青雘

那些年的黑历史。
……虽然现在连黑历史都写不出来。

在陷坑之中,西绪福斯依然仰望山巅

【片段】

「1」

都是濑名的错啊,我才会以为这所学校里都是和濑名一样,能够为了剑士或者魔法师的荣耀奋战到底,倾尽一切去努力的家伙。

那些说着最喜欢我,和我是朋友的家伙们,一个个的选择了我作的「曲子」呢。他们选择用我给予他们的「武器」,刺穿我的胸膛,掏出我的心脏。

说什么向统治这所学院乃至世界的教廷宣战啊,反正他们也只是随随便便地抱怨着,却从没有认真地考虑过吧。可是我这个笨蛋竟然就这样包揽了一切,大言不惭地说要带领所有人推翻教廷的统治,结果就像这样,简直是人间至高的悲喜剧啊!呐,是这样的吧,天使?

你明白的吧,我不会放弃的。我们从头开始吧,肃清掉我们内部的渣滓,然后用这新生的Knights——我一定会把教廷打倒给你看,就像我们当初约定好的那样,天使!

濑名,就算与全世界为敌,只要有你在我身边,我就是幸福的!


后来?后来那样温柔的leo终于还是无法承受伤害别人的痛苦,后来几乎学院里的所有人都无法理解leo对昔日同伴的残忍无情,后来在肃清了最后一人的演武场上,leo举起剑宣布Knights愿为前锋,向教廷发动战争——然后只有沉默。

他们用仇视的目光看着他,那眼神告诉他他们想要打倒的不是教廷,而是试图带领他们爬出泥沼的王。

他已经习惯了去爱,把自己的一切燃烧起来,然后一定会得到同等的回报,爱会收获被爱,对他来说就是常理,是真实。

然后,世界第二次崩溃了。


「2」

“学院里不是人类的家伙?

——有倒是有啦,而且很多哦。毕竟大家都没有认真遮掩呢。朔间前辈和凛月君是吸血鬼,日日树君和冰鹰北斗君是精灵,深海君是海妖,明星昴流君是小小的龙呢。宗君和mika君有点不太好分辨……联系到宗君的玛朵小姐,大约他们两位也是同样的存在吧?另外小夏目……”

不知道怎么,看着英智得体的笑容,纺迟疑了,但他还是继续微笑着:“是巫妖哦。就是我之前和你说过的那个孩子。还记得吗,英智君?”

牺牲是被允许的,罪孽是理所应当的。

他还不应该,也没有资格做出选择。


「3」

Leo: 

我都三千多岁了,身为人类,我活得已经久到有点恶心了,也差不多该结束了。

……可是,第一次,我好舍不得大家啊。

我好想,陪你们变成老爷爷啊。


夏目:

「五奇人」的梦想,不就是这样幸福的世界吗?梦想、爱与和平,就是这样的啊。

我感到很荣幸,最后的最后,这个总是被哥哥们保护的、无能的我也能够起到一点点作用,我也能够……保护,我再也不想重蹈覆辙、失去一切了。


为这世界献上祝福!


我就是为世界带来厄运与死亡的巫妖o,逆先夏目u,既是邪恶的魔法使i,又是奇迹的占卜师i。接下来,我口中所述说的e,是你们必须接受的预言n。

——尚且活在这世上或是将要降生于世的人们啊,无从选择,罔顾你们的意愿,你们必将获得永远的幸福。

——这就是我所强加给你们的,最后的诅咒。


「4」

呐呐濑名~接下来你想要去哪儿?

少年盘腿坐在桅杆上,眨着漂亮的绿眼睛,视线在他银灰色的发尾边流连。

不管去哪儿,我都要和你一起去!带上我吧,濑名!

泉觉得自己应该是不耐烦的,但他却将十字剑系回腰间,鬼使神差地伸出左手,给少年看手心的刻印。

真是超——烦人……这个刻印,你总该认识吧?

他的心底升起一丝隐秘的期盼。

梦……之咲?

少年愣住了,他歪过头,轻轻地呢喃。

梦之咲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是梦之咲啊!

少年大笑起来,笑得前仰后合,仿佛下一秒就会从桅杆上掉下来。

喂,我说,你小心一点啊!

泉的心脏都快停摆了,然后下一秒,那个有着向阳花一样的笑容的奇妙的少年把头向后一仰,毫无挣扎地向后跌落。

泉手一松,肩膀上扛着的行李轰然落地,他往前跑了几步,险之又险地将少年接入怀中。

他看见脚底浮起风魔法的咒文,就像少年的绿眼睛一样。

什么嘛。

泉无奈地叹了一口气。

你这家伙也太乱来了吧,我可被吓得快要停止呼吸了。

哈哈哈抱歉抱歉。

那家伙毫无诚意地笑道,抬起头来看他,绿色的眼眸闪闪发亮。

真巧啊濑名!我啊,也想去梦之咲看看!啊啊,一定是这样吧,天才什么都能够猜到!那里,那个梦之咲,一定充满了美妙的inspiration吧!


「5」

关于零和凛:

在leo看守的门出现裂隙之前

朔间家发生了一次大的变故

魔王强行召见家主朔间梨,并以冒犯为由,将其锁入魔王殿地底深渊

最强的吸血鬼家族的自尊——被碾碎了

新任的魔王,狼人的残暴首领涅墨亚。

“那么就由我(watashi)来做,我将成为诛杀涅墨亚的赫拉克勒斯,我将反叛不仁的赫拉,我将——”

“成为新王。”

Louis见识到儿子的决意,将凛月托付给零,为了不使梨成为威胁零的人质,也为了自己深深爱着的梨的意愿,潜入魔王殿意图救出梨。

零认为魔界将变为混乱的地狱,他不确定能不能在联合各族反叛的同时保护年幼的凛月,于是选择背弃与凛月的约定,将他留在Louis守护着的通往世界正面七贤者圣殿的禁地帕瓦洛。

……然而。

当一切结束以后,成为新任魔王、和父母一同凯旋的零所面对的——

 

是空空如也的帕瓦洛。

评论